vin jaune

管风琴,玫瑰,吻(2)

神父杰克×血族少爷约瑟夫

会涉及到杰克推演中好孩子与坏孩子的设定,这里大概是双重人格。

每篇都超级短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杰克跟随着教徒到了案发现场,血色玫瑰猛地映入他的瞳孔,一具具冰冷的尸体就那么倒在街道上,没有丝毫遮掩,杰克闭上双眼,虔诚地在心中默祷片刻。

 

我们的天父,愿你的名受显扬,愿你的国来临,愿你的旨意奉行在人间,如同在天上。求你宽恕我们的罪过,如同我们宽恕别人一样,不要让我们陷于诱惑,但救我们免于凶恶。求你保护我,管理我,指引我,阿门。

 

许久再次睁开双眼。

 

诡异的笑容和被剖开的胸膛,无异于他昨晚的预知梦,只是……

 

她们脖子上狰狞的咬痕,不像是人类用指甲、牙齿亦或是任意刀具能制造出的痕迹,这现象分明只应该存在于神话中,制造者是远古的恶魔,可如今却出现在尸体上。

 

周围监视尸体的警察都看向表情一变再变的神父,希望他能够提供一些有利的线索。杰克再次闭上眼睛,在记忆中搜索能造成像尸体脖子上这样的伤痕的具体的种族。片刻后睁开双眼,看向地上的尸体,脸上露出悲悯的神色,他知道这几具尸体要作为警方的线索,可能永远也不能安葬入土,他也知道警方调查的是开膛手,而不是某个远古种族。就算自己说出了这件案子中有血族插手,但他又不在案发现场,叫人如何信服呢?

 

我们的天父,望你赐给我们现在灵魂肉身的一切需要和死后的常生。阿们。

 

杰克沉吟半晌,最终缓缓说道:“这次案件实属奇怪,驱魔是我的义务,我会帮助你们解决此次案件。”

评论(2)

热度(16)